Sunday, August 23, 2009

1st anniversary...^^


哈哈...认识我的朋友应该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有anniversary吧...因为我一向都没有算得...而且我跟我跟我这个男朋友有都没有算得...因为我都不会算...我们分过那么多次...要怎么样算...而且几时开始的...我也不知道...haha...那里知道BB记得哦...haha..."^_^...我真的很paishe的啦...然后BB送给我一束百合哦...很美的啦...^^...希望我跟BB可以有更多的anniversary...^^

my and dear dear...(but dear on tis pic not leng zai...haha..>.<)

me and flowER...^^

今天发生了一件弄到我很生气的事情...就是我车的公仔...有一个不见了...真的气死我啦...我很喜欢的叻...而且是我一班的好朋友送的...真的气死我...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弄不见得...给我知道...我一定会骂死他/她................................!!!!

9 comments:

  1. wa....
    anniversary wo.....
    how many years?
    haha....
    congratulation ya...
    get flowers ...haha...
    u not like rose de ma?

    ReplyDelete
  2. i like lily de lah...rose also like lah..but is like pink colour de...don like very red tat 1...haha...

    ReplyDelete
  3. wah... so sweet lo u... 1st yr anniversary wor... congratz la.. hehe^^

    ReplyDelete
  4. haha... 恭喜恭喜...
    希望你们会有接下来跟多的纪念日。
    很羡慕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也可以有啊...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啦...haha...^^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哪里有啊,
    我慢慢等就有咯。
    好可怜~~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