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0/9/2009

今天我跟个我两个好姐妹...还有我妹妹去逛街...我们决定了去sunway逛街...由于今天是假期...我还以为会很多人...反而没有哦...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会乡下了吧...所以也没有很多人...哇...愉今天买东西还真的好像不用钱的...haha...多到...haha...一袋又一袋的...haha...还真的很羡慕...我都没有那么多钱...haha...>.<...
之后我们都走到很累了..就决定去吃东西...在还没有去吃东西之前...有两位女生拦住我...初初的我还以为她们要推销东西...原来不是哦...是什么要介绍我模特儿课程..."^_^...我的样子像咩....我看八成都是骗人...haha..>.<...还给了我一张卡片...但是我好像丢了...haha...因为自己也有自知自明嘛...那里适合什么模特儿啦...haha...
然后我们去了honeymoon吃甜品...由于是新开的...所以我们就去尝试一下咯.......比我们想象中...."好吃"...可能是他们放椰酱太多了...吃到有点腻...>.<...
走着走着...全部地方都给我们逛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我的收获就是买了一条裙子...和一件衣服....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