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考试^..

这一次是我最后的一个考试了..原本可以很轻松的..因为这个学期只有两科..但是很不幸的..我不及格了两科..所以总共要考四科...可怜..>.<...身边的朋友在想这应该要继续读书还是出来做工...我的选择很明确的就是要做工...因为我很懒惰读书..而且不想再面对课本上的压力...>.<...回想起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一科..原因基本上都忘了..哈哈..很搞笑哦..^^..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顺利的过关...不要给我出什么差错...我要毕业的啊....!!!!

有时候妈妈看到我很辛苦的读书的时候...就会问我读了这么多年书不会闷哦...还是不会累哦...但是没有办法啊..我选择了读书...其实妈妈一向来都是希望我可以做工...因为可以吸取经验...她认为以后做工最重要的也是经验哦...而且爸妈也有提议过开一间店给我..这样以来又不用受老板的气...自己又可以当老板...但是我拒绝了...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希望可以自己有一间店..>.<..但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材料...所以放弃了..没有关系哦...做工也是可以赚大钱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