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Don wan REPEAT...T.T...

Haiz...这个学期的每一个assignment都非常的难...但是有时还是会在想其实真的很难吗...?还是因为我已经很厌倦读书...做功课那种感觉了呢..?我不知道...只是希望可以顺利的毕业...不要有任何的resit或者是repeat...但是事实往往就是会在你的预料之外...现在的我也不会形容我的心情...非常的担心...因为我们今天交的magazine..老师说有点问题...而且对我们的magazine一点意见的没有...难道真的有那么差吗..?当时的我们都吓到没有心情上课了...因为都在担心如果我们这个assignment不过五十分的话..就是代表我们重读>>REPEAT...repeat还严重过resit...我们真的很担心...还有一个学期我们就要毕业了...真的很不想发生这个事情...

我们过后就问老师...可以再去改过...然后才交回给她吗...?怎知道她说不可以...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原本以为交了这一个功课...可以轻松了一点点地...怎知道现在还要担心会不会要REPEAT...真的不要啦...............................................!!!!!!!!!!!!!!!!!!!!!!!!!!!!!!!!!

现在可以做得...就是要祈祷咯...>.<....刚刚好pass...我已经很开心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