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撞车...T.T...

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约了好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倒数的...而且今天早上有课...原本打算不要去的..但是想到下午有一堂lecture...而且要考make good test...没有办法咯...就去咯..但是去学校会有人陪我...而且驾车有人陪我聊天...因为今天还载winnie and tien kok...一路上都有声有笑....差不到要到学校了...千钧一发的时候....POP 一声....>.<....给车撞倒了....惨的啦...我的车啊...!!!....那个马来人还骂我们先哦...我们三个都还没有回过神啦...就这样给她骂了...>.<...没有办法...我们就停在一边...谈判咯...我们都还有没有出声...就一直说是我们的错...>.<...当时的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只好快快打电话给我的爸爸...爸爸就通过电话跟她谈...最后爸爸就说给她一百块先...然后就留下电话号码给她...然后爸爸也告诉我不用怕...他等下会来找我...>.<...

爸爸来了之后...就赔多一百块给那个人...之后就看我的车怎么样了...我的干哥哥也来了...他说真的不能驾太远了的...所以我们就去附近的修理汽车店弄哦...原本的我还真的很担心我爸爸会骂我一顿...但是反而没有...爸爸只是说了以后要小心一点...因为学院附近很多车...人没有事就好了...顿时的我感觉到我爸爸真的很疼我...T.T....然后去修理车整整几个小时...我们就白白的这样等....总共弄了...RM675....在加上赔了..RM200给那个人...而且上个星期才service了...RM564...>.<....只是连续两个星期就用了那么多钱....讨厌.......

之后就回家咯...回家的时候看看妈妈的眼睛红红的...然后才知道妈咪是担心我到哭了...真的很对不起妈咪...害你担心了....对不起....妈咪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人没有事情就好了....>.<....

p/s...真的是马路如虎口...希望全部的驾车人士要小心驾车哦...免得家人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