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新..新..新

过年咯...过年咯...>.<...(神经病)..自己骂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不过也真的快要过年了...在这一个月...我换了一副新眼镜...本人是一个四眼婆...haha...paiseh的啦....之后也去弄了一个新发型...也不算是新发型啦...只是去拉直了....感觉还不错的....haha...不过身边的有些朋友就很奇怪的问...头发都已经很直了啦..还要去拉直...真是的...haha...也不是啦...haha...直头发比较容易打理...对我这些懒惰人啦....haha....

昨天还真的有一个大惊喜...haha...不是收到什么名贵的礼物...也不是什么名牌的东西...应该才不到是什么吧...haha...就是我的大笨牛...BB...回来了哦....还真得吓到我叻...因为阿...他明明是说差不多过年才会回来的...怎知道提早回来这么早....>.<...haha...开心叻....但是我在他的面前没有表露很开心的样子...不要给他得逞...haha...其实叻...我心里面真的有吓到的感觉...也有很惊喜...很开心....

昨天也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张考试...也没有很难...也没有很容易...但是有很怕不及格的感觉...因为有很多的问题的我都不太肯定那个答案...而且写错了很多字....可怜....>.<....希望可以顺利的过关啦...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