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新电话^


Yahoo....新电话叻...谢谢BB...开心叻...原本我喜欢的电话是C905的..而且是粉红色的...但是当我们要买的时候...那个店说已经没有出了....伤心....TT...之后BB就决定买另外一个给我咯....w995...其实这个电话也不错啦...电话最重要还是要看它的功能嘛....所以最后买这架电话咯....这次我破例了...因为一向来我买的的电话都是黑色的....这次却买了红色...haha...不错...

BB...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电话的啦...不然就心痛死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