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0100517♥

今天真的超惊喜...再过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但是到迟迟还是没有人约我噢...心里面难免会有一点伤心的感觉...我的好姐妹们不是忘记我的生日吧...TT...但是原来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就在今天晚上...她们全部突然出现在我的家门口...超多人的...>.<...感动叻...真的有那么一霎那想要哭出来的感觉...但是忍着了..害羞嘛...哈哈...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

之后我们就去我楼下的公园BBQ...真的幸好老天爷没有下雨哦...开心...^^...最后我真的要感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