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献给你们每个人的一则话♥

*排名没有分先后的哦...*

这个是我的dear dear..我真的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这次几乎很多东西都是你准备的..最惊喜的是你打电话给我每一个朋友哦...而且那些食物也是你煮的...真的很感动哦...你知道我是不会讲出口的嘛...你心里面知道就好咯...爱你哦..^^...

TING...我的好姐妹之一哦...谢谢你哦...希望你能顺顺利利的读完diploma哦...不要想太多了...定了目标...就要达成它哦...至于爱情的路途里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以前那些坏男人...统统把他们丢掉...^^..爱你哦...^^

Kelly...我的死党...我们什么的谈..无聊的..废的都谈...都是你教坏哦...哈哈...我还记得我们曾经有过误会..几乎做不到好朋友...但是误会已经比冰释了..^^...这件事反而弄到我们变成跟好的朋友...虽然我们没有同班...但是如到至今...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哦...^^...希望我们的友情亦可一直维持下去...爱你哦...^^

Shan...最感动是你上来跟我庆祝生日哦..^^..要你那么大老远来噢..虽然现在我们很少机会可以一起去逛街之类的...但是这不代表我们的友情会那么轻易的断掉....^^...还有好好珍惜眼前人哦...^^...还有祝你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哦...加油...^^...爱你哦..

Soke Yee...我们两个住最近噢..感情也不错啦...也很开心...谢谢你一来帮我庆祝生日哦...^^...知道你做工那里有些压力...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随时找我的...我是二十四小时得空哦...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前途...^^...还有好好珍惜眼前人哦...^^...爱你哦...^^

Peng...到你了哦...^^...我最好的姐妹哦...这次看到你..你的样子有点憔悴很多哦...读书压力很大吧...放轻松点哦...有什么事情可以找的...你也懂我很八的嘛...哈哈...什么都要知道的....其实我只是想要关心你哦...而且压力存起来太多的话...对身体不好哦...笑多一点哦...好像我怎么样都是以微笑迎人哦...^^...笑多一点多身体好噢...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有一个美好的前途等着你哦....^^...还有珍惜眼前人哦...^^...爱你哦...^^

Choo...我们几个好姐妹里面最成熟的一个...^^...不是老的意思哦...只是因为你比我们这里每一个人踏入社会哦...虽然你有时讲话会很直接噢...伤到别人心也不懂哦...但是我们都很明白你哦....虽然你每次的样子都好像没有什么心事...但是我知道没有一个人是没有事情烦...没有心事...你只是不想讲...但你真的想找人谈的时候...记得我噢....^^...爱你哦...^^


Xiew yan...不好意思哦...我跟你拍的照片没有在我的相机哦...但是我不会漏了你的...你也是我好姐妹之一哦...^^....谢谢你也帮我庆祝生日哦...^^...希望你今年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哦...^^...加油哦...^^...也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珍惜眼前人哦...爱你哦...^^


2 comments:

  1. 谢咯~
    今天才看到你写的一番感人肺腑的话。。。
    其实是我感谢你们一直当我是好朋友,
    你都知道我的朋友不多,
    也许是没什么人缘吧,
    哈哈~
    但是可以认识到你们算是上天对我不错的~
    感谢上天!

    你吖,
    自己也蛮不愉快的,
    但是每次都以开心的look面对我们。
    其实你不开心也可以找我们的~
    只要你记得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好姐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