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发霉

哇..我的部落格好像快要发霉了...haha...^^...我好像差不多好几个月没有更新了...应该是懒惰吧...><...不好意思噢..但是应该没有人留意的部落格吧...嘻嘻...这几个月来可以说是我人生里面的其中一个低潮期...样样东西都好像很不顺利的..现在我就一个一个的讲下我的低潮期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读书>>今年的五月是我最后一起在学院的考试...换言之说..如果这次的考试是顺利的过关...我就可以毕业了...^^...哇...开心哦...但是往往事情就不如你想的那样...竟然有一课不及格...TT...我的人生已经崩溃了...看到那个成绩...我的眼泪惊人稀里哗啦的流出来....我长这么大个女儿...也是第一次为了成绩而哭...其实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这三个字我一时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会不及格...为什么你这么笨...最后一次却这样...TT...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别再想...虽说如此..但是人还是往往会偷偷的哭...TT...那时候的我只有找我的男朋友诉苦...他应该觉得我很烦吧..."^^...没有办法咯...谁叫你是我的男朋友...^^...其实除了男友...我也想我的好姐妹们好好的诉苦的...但是她们都似乎很忙的...而且我的也只不过是小事...所以也别想烦到她们咯...人已经长大了...不要什么事情都要好像很大件事那样...到处诉苦...得到别人的安慰...只要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不要钻牛角尖...不过一会儿就没有事情了...^^

工作>>都毕不倒业了...就打算做工咯...怎知道进到一个超讨厌的公司...@@.... 不想提了...反正就很不喜欢那边的人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