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朋友...


朋友..相信大家会有很多..但是要知心的...那么又会有几个呢...知心的意思又会是什么...有些人会说知心的朋友会无说不谈...有些却说会分享一切的东西...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那么友情是要双方一起维持还是单方面维持呢..?


我相信无论什么关系...家人与你...情侣之间..朋友之间...甚至是邻居...这些都是需要双方一起维持的...有些人会说跟爸妈很难沟通...因为他们很老派...想的东西很老土很拒绝跟他们聊天...但是回想起小时候的我们...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很想粘着父母...那么现在呢...甚至会说一些骗话..骗他们...你们会不会想过他们的心情...他们有多难过...现在年轻人只是会埋怨父母...问心的...你们有没有拿一颗真挚的心跟他们沟通...没有父母是不疼孩子的...^^


讲了那么对废话...其实这片帖子...我想讲的是朋友的关系...朋友我承认有很多...但是知心的...好像没有几个.."^^..在中学时期...有一班很废的朋友...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最近我的感觉觉得这份友情有点不同了...是变质了吗..?我不知道...是朋友们变成熟了...进步...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正如我朋友说的...人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朋友....我认同这点...还记得在中学的时期...我跟一个女生朋友的关系超好...几乎很多东西都一样...但是自从不同班后...也没有了...她有她班上的朋友...我们渐渐的变成了普通朋友...那时的我心情的确实有些低落...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因为她已经放弃了我们这段友情了...所以就算我有几努力去维持这段友情也没有用了...因为对方已经不理了...


所以现在..我觉得我的好朋友们...我们的友情是需要我们一起维持的...而不是每次说你都没有约我...你是leader嘛...难道你们就不可以约大家吗?她们也是你的好姐妹啊...你们可以约的啊..做leader的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累的...我会觉得为什么好像我一个人维持这段友情...难道你们不在乎吗?...可能在我的心目中友情真的很重要....没有朋友的日子是真很难多的...TT....可能大家现在都很忙...甚至已经有别的朋友了...但是无论怎么样你们还是我最好的姐妹....好朋友...永远的...^^

P/S...我写在这里不是生气你们...而是我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心底话...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维持这段友情...友情得来不易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轻易的放手...

还有还有...我的学院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跟你们谈天简直是没有烦恼...我们可以谈天谈到忘记时间...^^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谈...无论在哪里我们这一群都会引人注目...哈哈...不是因为我们很美或很丑...而是我们的声音...笑声...吵到别人哦...哈哈....我也希望你们可以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得空一定要出来喝茶...谈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