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想念了...


Dear Dear去外地做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其实觉得没有什么不同...也是一样要生活嘛...>.<...讲着废话...haha...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会哭...但是在Dear Dear走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哭了...奇怪的哦...可能我知道Dear Dear去那边是要做工而不是真正的离开我....只要两个心是连在一起的....无论离开到几远...都会是甜甜的....反而两个不相爱的人就算拥抱在一起...距离有多么的近...都会感觉很辛苦...

坦白讲...初初的我还以为会很不习惯的...因为Dear Dear平时两三天就会来找我一次...不然就是当我的司机...不然就帮我delivery食物给我吃的...haha...每一天还真的可以有不同的食物给我吃噢...但是我都是没有吃完噢...haha...全部都丢给他吃...haha...不怪得越来越肥哦...高不见的他高...."^^....

在这一个星期..暂时来说就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只是没有什么谈电话了...以前的我们谈电话可以谈到三四个小时...但是现在谈半个小时已经算最久了...T.T...有时要跟dear dear谈心事都很难...平时Dear Dear就好像我的出气筒...haha...我什么不开心...开心的事情都会第一个告诉他...但是现在没有了...因为Dear Dear都很忙...甚至有时做工到半夜....所以怎么样谈电话叻...我也有自己要忙的东西...各自忙各自的东西...>.<...有时听到Dear Dear做工很辛苦...心中总是有一点点酸酸的感觉...但是却帮不上忙.....T.T...希望Dear Dear可以达成他要做到的东西....

*给Dear Dear的话*
虽然有时我很凶的骂你...讲你...但是我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不希望你一辈子都是这样...人是要进步的...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面...但是直到现今...我还是跟以琴那样的喜欢你...^^...这两个月多...就当作是我们的考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