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31/10/2009

无聊的一天...>.<...haha...今天晚上约了我的好姐妹...佩如...一起去IOI Mall 的Sense CAfe 那里看明星...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明星...就是本地的明星林宇中咯...原本我的老妹也是要跟着去的...但是她的朋友不要出...然后她也不要出了...>.<...其实我跟佩如也不是他的忠实粉丝...也只不过看着很得空...然后友靠近我们的家....所以才出噢...(讲到好像很勉强的)...>.<...haha....

正要出门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是很讨厌的咯....遇到下雨...就会很塞车...蒲种的路就是这样的...遇到下雨就会很塞车...明明是十五分钟的路程...会塞到半个小时的..">.<...载了佩如过后....去到IOI Mall那里也是很塞车....全部人都在争着进parking的位子...为了省时间...我就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haha....park在外面哦...听林宇中live唱歌其实也蛮好听的....^^...其实这一场是他的歌迷会...因为他的新专辑要出了...顺便宣传一下咯....

之后我的另外一个好姐妹...fish...就来meet我们咯...看到她有点吓倒...因为她也剪短了头发...怎么感觉身边的人都是剪短了头发的...>.<...看起来有点成熟咯....haha...但是她有很多人讲是比较年轻哦...haha...见仁见智吧....^^

去完林宇中的歌迷会后...我们还嫌的太早...所以就找了晓燕出来...然后一起去哈啦...gosip一下咯...haha....我们一起谈着谈着...时间一直的过....谈到差不多是十二点半了...haha....我们还真的很多东西八....haha....回到家都很累了......>.<.....晚安...

p/s....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