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吵架了...


吵架了...为什么吵架...我也不知道...他的错还是只是我的小气...??..谁可以答我...应该是没有一个人吧....一直在忍受的我...直到现在我还是在忍....你有没有真的用心去听我讲的每一句话...有没有真的在关心我...我不知道了...现在的心情很乱...你说你没有怀疑我...但是你知道你所讲...所做的东西...都是在怀疑我...我讲的每一句话...答你的每一句...你都会重复的问...这不是怀疑是什么..?是担心...也未免太过牵强了吧...

现在的我就只是可以等你的电话...不可以打给你...因为我知道会kacau到你...我都是会不打...但是当我需要你的关心的时候...你在做什么...我知道不可以怪你...所以我都没有告诉你...但是在你打给我的一霎那...你可以就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问候我吗..?你知道你每一次打来...你都是在讲你的东西给我听...我知道你想要我分享你的一切...那我呢..?你有想过我吗..?

最近的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愉快..不愉快的都有...那你知道得有多少...我想应该是没有很多吧...我没有在怪你去外地做工...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老是觉得你自己好像很好...很关心我...因为你根本没有做到...我也不希望你再用很重的语气跟我讲话...那不是关心...而是很凶...你都没有做到你答应做的事情...那么为什么你还要那么的大声跟我讲话....我只是想要我们好好的那么谈天...像以前那么甜甜的...

或许我最近都在忙功课...所以一忙起来就会变得很火大...很凶...都是这些功课弄成的...>.<....(我应该改名姓赖)...haha....^^...但是写着写着...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有错噢...因为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嘛...所以我也有错啦...对不起噢...Dear Dear...但是刚才上面我写的东西是真的哦...你真的要改掉噢...还有还有...你答应在MMM支持我的哦....不要反悔哦...^^...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