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Hang out wif college buddys...

今天上完八点的课过后...我..CH..KK..and KW...我们四个就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原本要约MY...但是她有上课...所以被逼不能跟我们去咯...开学到现在...我都没有跟她见过面哦....想念她噢...>.<...haha...^^...我们的最后决定去了sungai wang去吃东西...顺便走走咯...

哇...我们还挺早去到那儿的...因为啊...kim gary 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噢...haha...注定我们是他们的第一个顾客啦...感觉里面都是泠泠清清的...我们几个人的吵闹声...好像会盖过整个餐厅哦...">.<....吃着聊着的...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了....吃完了过后...我们就四处走走咯...有很多店都是刚刚才开店噢....我们太早了啦...haha...我原本是要买衣服奖励自己的...因为考试成功的全部及格....进到学院到现在...都还没有不及格一次...希望我可以好好维持我这个成绩...因为我就快要毕业了...不希望会有不及格...>.<....

原本CH要买衣服的...但是都找不到她要的衣服....bek ceh咯...买不到想要买的东西....至于KK and KW就有收获咯...各自都买了一件衣服....没有想到平时很吝啬的KW...都会买东西噢...说也是要奖励自己哦...>.<....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刚巧看到PLAYBOY好像举行什么似的...所以我们就去看看咯...原来是在卖香水...我和CH被那个兔女郎的“诱惑”下....haha...我们各自都买了一个...原本以为不要买衣服的我...可以省钱...怎知道之后买的东西更加贵...haha...没有关系啦...就当作奖励自己咯...

而且那么久以来...我都没有买过香水给自己噢...记得我其中一个香水是爸爸...去年圣诞节时候送给我的...但现在都没有用过噢...其实我本身也没有搽香水的习惯...其实买了会不会浪费钱叻...但是也没有关系啦...都买了哦...要不就叫妹妹拿去用...不然给dear dear用也可以噢...hah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