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突然好想“他”...

他是他...我是我...在我们分手的那一刻起...我们再也没有关系...他可以说是在我的生活当中是完全的消失了吧...当我以为以后都不会再跟他联络的时候...他竟然突然的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里面的交谈中...他似乎还是很关心我...但是现在的我也不可以在做任何的东西...毕竟我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不应该再乱想东西了...朋友都说遇到一个好的...就好好珍惜...不要再乱想别的了...正所谓的别节外生枝...

在交谈中...我们谈起很多我们之前的东西...也问了大家现在的境况...当我问到在我们的学院的生活到怎样的时候...他竟然告诉我...他已经没有在我的学院念书了...那么我每天都见到的他...不是他吗..?我认错人了吗...?我不知道.....毕竟我跟他根本就没有见过面...单看照片是不对的吧...

毕竟我跟他的开始可能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我们谁都不能怪谁...分手这个结局...我们都一起提出...一起接受这个结局...伤心必然是有的...但是我们能怎么样做呢..?没有见过面的一对情侣...会长久吗...?

每次都说工作忙的你..读书忙的你...根本就抽不到时间陪我...就算你说会买很多的名牌东西给我...但是你真的会做到吗..?但也没有意思嘛...你根本就不明白情侣之间需要的是什么...我没有挑剔你...只是每一个女生需要的不是物资...而是时间...我完全想象不到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是会怎么样的情况...会不会我在学院里面看到的情侣一样...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但是这些都已经不再发生...因为现在的我...不要再去想这些爱情的东西了....

只是在他打给我的那一刻...我以为我还是会想着他的...原来是没有了...他终于在我的心里面完全的消失了...之前我还想念他...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很对不起他...觉得亏欠了他..........sorry...........................................................

3 comments:

  1. 没有想他就好了,
    你现在这个那么的好,
    好好珍惜吧~
    但我知道你会的,哈哈~

    之前我和你一样,
    以为还会再想他,
    怎知道他找我聊天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
    他,
    只是我的朋友了,
    也许连朋友的关系都不是了,哈哈!

    当时的感觉就像他撞到我,
    弄到我跌倒,
    满身都是伤,
    敷药的时候很痛很痛,
    很恨他。

    哈哈~
    但是这全都过了,
    有家人和朋友的安慰及呵护,
    什么难过的时段都熬过了。
    嘻嘻~

    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不用烦那么多东西。
    现在真的很烦。
    haiz...

    ReplyDelete
  2. 别这样啦...我明白的...我也是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我们...什么都不用烦...那时候的我们最轻松了......^^

    ReplyDelete
  3. 是咯,
    真的很怀念~
    现在的我们,
    读书的就读书,
    工作的就工作。
    根本没那些时间出来,
    好想念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