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的dear dear 的爸爸生日...于是他们就去中华楼庆祝他爸爸的生日哦...也很礼貌上的约我一起去庆祝...但是我的感觉就是怪怪的...这是礼貌上叻...?还是这是一种肯定叻..?我也不知道...hahaha...但是总是觉得怪怪啦...


但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噢..."^_^...在饭桌上...我的心跳还真的比平时跳上两倍以上..."^_^...再加上坐在dear dear 的妈咪隔壁...压力还真的大叻...呼...好不容易就吃完饭了....hahaha...^^但是到最后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恐怖吧...hahaha...dear dear 的家人其实也很nice吧...也很疼我啦...hahaha...^^...希望经过这一次的晚餐..我跟dear dear家人的感情会更好...^^...


希望dear dear爸爸身体健康...永远都开开心心...muackzzz...^^

4 comments:

  1. yo.认定你是未来媳妇了。。。
    haha...

    ReplyDelete
  2. 我真的会给你们气死的啦...才没有哦...我是怕到要死了.............

    ReplyDelete
  3. 现在就不用怕了,
    难熬的都过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