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Presentation+busy day+sick

哇...今天还蛮忙的一个星期六....今天下午又有replace class....还以为可以偷懒不要去的...但是轮到我presentation...所以非去不可咯...haiz....T.T...其实我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好的.....因为前一天我生病了...而且很严重...但是我最后还是临时的那么做完了...这次还真的可以说是幸运啦..而且还要谢谢我的deardear...因为他今天不要做工...特地来陪我去学校的...谢谢deardear......muack.......^^
Present的还不错啦...haha...是我自己认为啦...但是我的好朋友...HQ...present的更加出色叻...全场都在笑的叻...总而言之...这次我的好朋友们...都做得很好噢...HQ...CH...KW...JOAN...and KK....all is my best friend at college.........^^.....幸好我们全部都不用redo...开心哦...^^...............而且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有录影起来叻...但是只有CH没有哦...因为这样她会更加害怕哦...."^_^...但是别担心...还有机会的...haha...^^上完课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咯...做着...聊着...谈着....笑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四点多了.....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在回家的路途中..........塞车......塞到很过分咯..........luckily....是deardear...不然我就真的会晕倒哦.........其实我还在不舒服当中.......没有一个人知道......只有dear dear懂......
回到家没有多久.....就要出发了....首先要去载dear dear先...又塞车...真的很讨厌......时间又迟了...又给朋友骂...因为还没有去载她.....但是给她骂是习惯了的....但是可能我不舒服吧....有点不开心...也觉得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朋友...sorry....就其实也是自己不好啦...自己要约她...就要自己受气的啦...没有关系啦.....忍啦......之后就在我的好姐妹...kelly...^^...我也是很抱歉....迟载你了....或许我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但是真的不是我想的..对不起..ting....xiewyan.....
到了bon odori...其实我没有心情了的...我相信我的朋友们也看到出来......真的很抱歉...影响到你们...但是我相信应该没有影响到你们......因为我也没有很重要啦...希望你们可以玩得开心点...其实但是我有点想要哭了的感觉....只有我妹还有deardear懂而已....原来友是要维持一段友情真的很难.....但是想跟对方维持友情的时候......对方不领情...真的是有点伤心的.....可能自己傻呱.....没有关系啦....^^...我很快就会没有事情的........其实今天我不想出去的...但是答应了朋友要载她们.....不去的话...我相信会骂得更加厉害.........T.T........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是很不舒服...但是没有人懂...我也不需要人懂啦...好像装可怜哦...我才不要...怎么样还是要假装下去....

1 comment:

  1. 甘瑞萍,为什么要这样想?如果我不当你是朋友那谁才是我的朋友。为什么你什么事都没有和我说的?我是你的朋友叻,除非你不当我是你朋友啦。
    朋友应该是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
    对,我知道我也没有做到这点,我承认。
    但是不用说的,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好姐妹。
    不要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东西藏在心里,独自一人承受。
    所谓,朋友是用来做么的,就是拿来利用的。
    我不介意你利用我,只要你开心舒服就好了。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因为你的确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我有很少知己的,你一定会认为我和立欣很要好。
    其实不瞒你的,我和她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联络了。
    我根本不知道他当我是什么。
    其实我很简单的,只要你真心把我当朋友,我就很开心了。
    要求简单,哈哈~
    你啊!不要想到那么复杂。
    不开心都可以找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