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Interview++Presentation...

今天终于访问了我们华语assignement所要做的题材了...那就是殡仪馆...haha...我相信我的好朋友们就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和我的组员会选择这个题目哦....haha...而且你们一定会认为很邪门...其实我们去的时候还真得有点怕怕啦..."^_^...在早前我们有去过某些地方...寻找殡仪馆或者一些俗语说的棺材店...但是那是都还挺倒霉的...因为有些关闭了...有些搬迁了...有一个还因为受了访问...不想再受访问了...今天我们很顺利地完成我们的访问了...yeaH...^^...

今天我们上完下午的课后...我们就去到甲洞那儿寻找殡仪馆...因为我们的好朋友KK...她说她家附近那儿蛮多这些店...所以我们就跟随她的车...去到那儿碰碰缘气咯..没有想到...我们一去到的殡仪馆...那里的老板都很好人...也很和蔼可亲...还跟我们开起玩笑哦...haha...^^...

我们访问了很多关于殡仪馆里面的工作...棺材之类的东西...这些都会作为我们assignment的题材...之后我们还拍了几照殡仪馆里面所放着的棺材...以及棺材车等...我们几个心里面还真地有点毛毛的..."^_^...不过也很开心啦...因为第一次那么成功的访问...^^...

回到学校后...就要开始我另外一个的presentation...haiz...第一次那么差的presentation..就连自己也觉得呈献到很丑...都怪自己前一天没有好好的practice...今天是最失败的一次呈献...haiz...T.T...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