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哇...好羡慕哦...haha...到底在羡慕什么啦....在别人的眼中...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幸福了...好像什么都有...但是又有谁真的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了....很多人都认为我有很好的一个男朋友...但是其实真的有那么好吗..?我不知道...或许是我太过挑剔...还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爱情失败...所以我才会这样...可能这一些都是借口咯...人在不同的年龄...思想也会跟着不一样....就如同以前幼稚的我...变成成熟的我...(我自己觉得啦,可能你们不觉得)haha....^^....

什么东西都会想的很远...不会再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就好像在学院里面...我的朋友都说我的很奇怪...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把事情看的太重...对自己有好处吗...?最后还不是自己很辛苦吗...?那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叻...?把事情看开一点...对自己也是好事嘛...人也会跟着开朗的嘛....毕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很重要....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朋友嘛....或许在某一些的情况下...我们也是需要人的帮忙嘛...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总是会有缺点的...我也不例外嘛....^^...只要学会包容...什么事情都可以忍下去的...^^

至于男朋友...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叻...身边的朋友都说很好....但是...他没有说不好....只是在有些方面还是没有我要的....每一个星期日的早上....我都是会陪家人去吃早餐...我都是看到很多的情侣都是一起去吃早餐...但是...我跟我的男朋友没有一次是那样...我是会很羡慕...但是我相信不会再有机会....因为我的人比较重家人...我不会丢下家人...去陪我的男朋友吃早餐...但是要我的男朋友陪我的家人吃早餐...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某些原因....家人在我最不开心的日子...都陪我一起度过...我可以放弃男朋友...但是不可以放弃家人...

在shopping complex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的情侣...很相爱哦...情侣之间的事情...通常都会看戏...逛街...但是回想起...我跟我的男朋友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了...因为我忙...还是他忙..?这一些都不是原因....看着朋友们的男朋友都可以带她们去旅行...看戏...逛街...去很多很多的地方...还真的很羡慕...^^...但是自己..却没有这样的机会....haiz...但是也没有关系啦...在家也好啦...不用浪费钱...(这个是安慰自己的话来的啦)...还真的有男朋友跟没有男朋友没有什么分别....不怪的...我的好姐妹美珠也是这样讲哦...haha...但是这样不好咩...haha...比较自由吧...

就算可以出去...也不可以超过很多个小时...那么出去来做什么叻...还倒不如在家....不是有这个事情做...就是有那个事情做...但是我已经很习惯了...慢慢的没有感觉啦...就好象现在这样...我真的不会生气啦....是失望..?还是已经变成了我生活里面的一种习惯?我不知道...我没有嫌弃他...只是觉得或许以后我出来做工...这些情况也是一样会发生...就没有什么大不了嘛...我还有朋友嘛...没有男朋友陪不会死的...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