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HAppy FridaY...

今天上完八点课过后...就已经很累了...之后就跟班上的朋友一起去吃早餐...虽然说是全班一起去...但是还是分开坐...有各自的话题...==...没有关系啦...haha...^^...我其中一个学院的好朋友...在感情世界里出现了一些问题..看到自己的好朋友遇到问题...其实心里面总还是会有种心痛的感觉...因为人总是喜欢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心的嘛...^^...我能帮的就是聆听她心里面开心...不开心的东西...还有精神上支持她...希望她可以在爱情的路上继续加油噢...加油噢...^^...跟学院的好朋友喝完早餐之后...就如跟平常一样的搭车回家....

回家之后...冲好凉之后...吃饱饱后...就等我的好姐妹...Ting ting小姐来载我哦...^^...因为我们约好了一起去sunway逛街...因为我要去那儿弄一些东西...顺便去逛街...逛着逛着...我们也聊了很多的东西...Ting是我们好姐妹里面唯一一个还没有找到自己梦想的人..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你的梦想噢...因为啊...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哦...haha...要达到梦想就应该趁早的努力噢...^^...加油噢..

.差不多六点过后...我们就赶去IOI Mall...哇...好塞车哦...那时候的我们不知道赶到去那边没有噢...因为今天IOI Mall 的 Sense Cafe徐嘉滢举办音乐会噢...幸好还赶得及噢...但是在那边还是真的很多人噢...还站到要很后面哦...不知道等下录到没有哦...幸好还录到哦....她唱歌真的很好听噢...真人也很漂亮哦...^^...听完音乐会之后...Dear Dear就来找我一起去吃东西噢...^^...去了新开的Little Taiwan 吃东西噢...hmm...那边的东西就还不错而已哦..."^^...haha...

p/s...tired and enjo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