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Hari Deepavali...

今天早上九点就起床了...哇...很早噢...==...haha...对我来说是很早啦....做乖乖女哦...陪家人去吃早餐哦...吃完早餐之后...就回家噢...冲好凉后...就等dear dear 来载我哦...由于今天是假期...所以dear dear没有做工噢...今天可以说是三人游...haha..因为妹妹也是有跟我一起出去噢...^^...不然她呆在家也没有事情做哦...就带埋她去咯...最后还是去了sunway逛街噢...好像有点闷噢...但是因为这个算是很近了...我也很懒惰去到远远哦..."^^..

Dear Dear在我们去到那边之后...因为dear dear 有点事情...所以回家先...然后才来找我们噢...还真得顶他不顺哦...我跟妹妹逛了一个小时后...Dear Dear才来找我们噢...还真得很“早”噢...没有关系啦...之后我们就去了sushi king吃东西噢...由于昨天晚上dear dear弄生气我了....所以dear dear被我惩罚吃掉一个涂满wasabi的寿司噢...haha...dear dear吃下去的时候还差点呛到哦...T.T...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东西噢...haha...吃完东西过后...

我们就四处逛逛咯...逛着逛着...买了一个新的钱包噢...haha...还蛮漂亮的...自己认为啦...haha...^^..但是我好像换了很多个钱包了...但是喜欢就好啦...haha...然后就跟dear dear去拍大头贴噢...其实拍大头贴这个东西...已经答应他很久了..只是因为每一次我都作弄他...不要跟他拍...但是想到dear dear就快要到外地做工噢...只好跟他拍咯...怎么感觉上好象很勉强的...haha...自愿的啦....^^...

P/s...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