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New semester is starting...^^

新的学期开始...就会有新的挑战...因为每一个学期都有会不同的科目...所以我决定带着新的心情去面对这一个学期...今天去到学院...有种熟悉但是有点陌生的感觉...为什么会这样叻...有任何的东西变了吗..?当然是没有啦...我想应该是我已经有点厌倦学院的生活了吧...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有的继续读书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有些人想要继续读书也没有机会...很多人都问我读完diploma...还要继续读吗...?我的答案从以前说会继续读...到至今已经改变了...我说了会选择做工...为什么..?

继续深造...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拿到一张更好的文凭...可以找到更好的工...我没有否认这一点...但是我选择做工是不想再花爸妈的钱....我是希望我可以出来快点做工...找到一份好工...不要在看到他们为了生活了忙碌...因为至少我出来做工可以减轻他们的忙碌....>.<....

Haiz...今天是八点的课...haiz...睡不醒啦....救命啦...............................>.<....但是想想早课好过迟课噢....^^...haha...还真得很自相矛盾...==

虽然厌倦了读书...但是我还是会很努力的读完这一年的diplo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