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Paparich...Snooker^

我今天约了我几个好姐妹..一起出来吃晚餐...其实目的也是要跟我们好姐妹之中的一个好姐妹-依萍...聚会...^^...原本Shan也是有去的...但是突然又说不要去了...失望....>.<...但是没有关系还有机会的...这次的聚会有我..fish...xiew yan and her bf...yee peng and her bf...ting....

今天的我还真的很奇怪...叫了很多东西吃...haha....^^...反而fish就没有什么吃东西...调转了...haha...^^....其实一向来的气氛都好好的...但是在间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的心情也没有什么开心了...是我的错吗..?应该是吧....我也不知道....>.<...但是的我也开始的变坚强...没有哭...>.<...对不起....我的朋友....吃完东西过后....我们几个建议去打桌球....但是有几个就要回家了....

在打桌球的时候....Alvin and me bf...几乎都是半桶水的...haha....还要学人在那边打哦....真的是好笑到.....haha....^^...一直到时间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p/s...pic will upload so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