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逛街之星期三...

星期三...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啦...因为都不用去学院哦...可以睡到迟迟哦...hahaha..^^...开心到..但是今天有点不同...那时因为我约了学院的一些朋友...去逛街哦..所以也得早点起来哦...但是我还是迟到了哦...真的很抱歉哦...很对不起哦...sorry wor...T.T...因为要载我妈咪这样那样..所以有点迟了..sorry for my friend...>.<..
之后..我们做第一件事情什么...?猜猜看...hahaha...^^...当然还是离不开吃那个字哦...hahaha...可怜的我..还要给她们“强逼”吃东西哦...haha..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啦...她们也只不过担心我的老毛病发作哦...谢谢大家的关心哦..^^...之后我们就买戏票咯...看那部私宿事件...很多人都说不错...很好看哦...希望不会失望咯...^^
之后他们就说要买生日礼物给她们的朋友哦..其实我也认识啦..只不过不是很熟...所以也没有买哦...就在她生日那天...送上我的祝福吧..^^...在S and J的店里面...兜来兜去...她们竟然是没有买那位女生的礼物...反而是买给她们自己本身的朋友的生日礼物...hahaha...^^...funny...最后他们绝顶了买衣服给她噢...希望她会喜欢吧...^^.
.
就去了nichii的店咯...那知道我自己本身也买了一件衣服哦..."^_^...真的好像很浪费钱哦..因为前之天我才买衣服哦...但是我蛮喜欢的...^^...值得就好咯...

就是这件咯..^^


完成她们的任务之后...hahaha...我们其中一个朋友说要买鞋子哦..那么我们就陪他走走鞋店咯..^^...最后她们也买些自己喜欢的鞋子了..开心哦...^^..逛着逛着...我又手痒买了一个...包包哦...我还挺喜欢的...hahaha...^^

hahaha...^^..就是这个bag 啦..

笑着笑着..就这样差不多要到四点了...^^...但是我们还在戏院外等了蛮久了哦...那个戏院才甘愿给我们进去哦...搞笑哦...^^...哇..这一部戏..还真的很暴力噢...画面还挺恶心的..>.<...吐...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也不算各自啦..就她们也是一起回的...^^...虽然我跟她们的感情没有至于到很好..好到像知心朋友那样...但是她们有叫我一起逛街...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她们是我在学院里面...对我最的人..我会好好的珍惜她们...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忙她们...当她们有困难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