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一位好心的老伯伯...以及一件可悲的事情...

今天算是sem 3的最后一天了..因为过了今天...星期一就要考试了...T.T...haiz...没有办法咯...加油啦...勤劳一点咯...hehe...^^...
今天在上revision class 的时候...我从朋友身上听到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我班上有一位女生可能是她的性格...又或者是她处世的方式不好...所以班上的人都慢慢的好像孤立她一样...没有什么人要跟她讲话...感觉上是很可怜...但是我何尝又有跟她讲话叻...可能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说什么吧...所以我也很不好啦...没有跟她讲话...T.T...但是她有一点很令人羡慕的事情...那就是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今天的事情是这样的...那位女生的男朋友...走去找我的其中一个朋友...目的是要一物换一物...那就是...如果我的朋友要她男朋友给的东西...条件就是要下一个sem...她必需要陪那位女生...在这件事情里面我可以知道她的男朋友真的很爱她...他只是怕他的女朋友寂寞...虽然有些我的朋友觉得很下流...但是我的感觉只是很可悲...因为为什么她没有想过会不会是她的问题叻...要用东西换回来的友情...是不会长久的...我真的希望她可以了解自己的问题...改过...这样朋友才会自己找上门啊...^^...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今天遇见了一位很好心的老伯伯噢...今天上完revision class 过后...我跟我的朋友...就去吃东西...我们是搭teksi去那儿的...那位好心的老伯伯就是那位的士司机咯...原来那位老伯伯...他不是全职驾的士的...他已经是一名医生了..但是因为是台湾的文凭...不受肯定...所以咯...但是从跟老伯伯谈天中...相信老伯伯是一位很健谈的老人家...^^...还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老伯伯噢...^^...老伯伯还告诉我们别吃拿么多的花生哦...因为那样对身体不好的哦...^^...大家记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