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另外一个他...

他...我跟他还算是朋友吗...?我不知道...他是谁...?他算是我以前的男朋友吗...?还是我跟他只是擦肩而过那样而已的...我跟他怎么样认识...?就算说出来...别人只是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会认为我在做故事...因为那是不不太可能的事情...我不想再提我跟他怎么样认识了...我们的认识只可以说是NS开始的...
初初认识他的我...我也不太相信他...因为那真的很令人难以相信...但是最后我还傻傻的相信了他...之后...他就开始追求我...但是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两个人...他真的是真心爱我的吗...?还是我真的很容易骗呢...?但是我还真的慢慢的对他有感觉了...最后我们在一起了...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没有很久...那是为什么...?其实每一次我要求见面的时候...他总是会有很多的借口...不能见面的话...但是试问有哪一对情侣是没有见面的叻...难道他就不想见到我吗..?他只是跟我玩玩的吗...?我不敢想..只好选择相信他...或许对一些人来说我很傻...没有见过面的人...我都相信吗...?
但是我真要放弃的时候...我家的信箱...收到一封信...里面写满了很多的我爱你...是他...是他寄给我的...这个代表了他的真心吗...?有谁可以告诉我...?还有他也答应了我很多的事情...他说会为了我跟我读同一所学院...但是他真的会做到吗...?可能是我一时的气...我跟他还是结束了...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但是过了没有多久...他真的出现在学院了...甚至他很清楚我的一举一动...但是我还是看不到他的真正的样子...就算他转来我的学院...但是一切都很迟了...我已经有一很好的男朋友了...他对我很好...而且他已经等我很久了...我不能再丢下他了...而且如果他真的很爱我的话...他应该会要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不是躲在一旁看我...直到那天...我终于看到他了...但是如果我没有亲自问他...我相信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一直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他...
看到他...我的心的确是有点痛...痛的是...为什么你现在才出现...为什么你不要跟我打招呼...难道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吗...?虽然到现在他还说很喜欢我...但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的...但是我很清楚我不可以在去想他...因为我不知道他还是不是会骗我的...但是当我真的在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有爱过你的..."我爱你..安.."...可惜的是...我们真的有缘无份...我只是希望我们还是朋友...打声招呼...我已经很足够了...^^

1 comment:

  1. 我给你弄到我很好奇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很想知道他是长得什么模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