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很惊喜的一天...^^

Yeah...^^...总于考完试了咯...hahaha...开心叻...今天就约了我学院的一班好朋友...去sunway piramid 逛街哦...^^...可是很不好意思噢...因为我迟到...抱歉哦...很对不起哦...之后我就去金加利找她们哦...^^...haha...去到那里...还是一直给她们拿去吃东西哦...hahaha...^^...但是我已经吃了东西哦...haha...就只好喝水啦...hahaha...突然有一把熟悉的声音..唱着生日歌哦...原来是joan and mei yee哦...我还真的有点吓到的感觉哦...而且很惊喜哦...没有想到她们会跟我庆祝噢...谢谢你们哦...我爱你们...hahaha...^^... Me and Hui qin...^^
Joan...hui qin...and me....^^

JoaN and Hui qIn...^^



Three of us...^^


大合照哦...^^

Drink also wan take pic..."^_^...

Hui Qin and me agian...hahaha...^^

Kar wah...^^

Mei yee...^^

Chai Hwee...^^

Hui Qin...^^

Me...yer...ugly leh..."^_^

Kate...^^
Hui qin...chai hwee...and me...
Hui qin and kar wah...


被吓到的我...haha...

My birthday CaKe...^^..Yeah...


Yeah...hAppy leh...HappY aPPle...


hehe...


wah...hehe...

被逼"许愿"的我...haha...

一起吹吧!!!

在吹哦...hahaha...

可怜的我...还要咬蜡烛哦...haiz...^^...

OMG...Kiss me pulak...haha...切咯...

还是一起切啦...Yeah...
再合照哦...

分好的蛋糕哦...^^

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那都是她们提早跟我庆祝的...虽然点点早...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哦...因为有一大半朋友跟我庆祝噢...我真的很开心哦...谢谢你们哦...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我们的友情长久哦...也希望我们在学院里面的生活不再有那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有快乐...没有烦恼...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