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SiNg K 日...

今天还挺够力的...我们几个竟然有课不要上...而跑去唱k哦...我的天..."^_^...虽然这次不是我的一次跟学院的朋友唱k..但是跟她们唱k...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哦...她们是谁...?现在可以说是我在学院里面最好的朋友了...有Hui Qin...Mei Yee...Joan...Chai hwee...Eyone...and Kate...hahaha..^^...但是Chai Hwee因为一些事情而不能来...所以就少了她一个咯...T.T....
过后我们几个都陆续的到了...在等eyone的当儿...她们几个竟然技痒起来...所以就拿手上的kupon去Green box外的那个k房...唱歌哦...^^...hahaha...在那么小小的房间里面...大家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大声哦...之后有位老伯伯走近我们的那边...真的弄到我们几位很不好意思那样哦...paiseh lah..."^_^...
之后..eyone 也来了...就一起去里面唱k咯...^^...在k房里面...什么事情都有哦...hahaha..^^...但是全部都很好笑哦...^^...Joan 就是那种超爱跳舞的..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配合她...hahaha...还挺可怜的.."^_^...hahaha...哇..eyone 的声音..还真的很好听哦...超像我一个朋友...她唱歌也是很好听的...她们应该去比赛啦..hahaha...^^...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今天也是我很开心的一天哦...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唱k了...谢谢你们哦...^^...

kAte..Me...Hui QiN...and Mei Yee

KaTe..Me..Hui Qin and JoaN...

JOan and Eyone...

Mei yEE and Joan...

Kate and JOan...

Joan 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