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哇...今天好闷哦...星期天为什么就是给人一种闷闷的感觉的...但是我通常还是有逛街...但是还是觉得闷哦.."^_^...再加上今天妈咪没有在家...因为去旅行了嘛...haiz...闷哦..还以为可以跟我的dear出街的...怎知道今天他要做工哦...气死我哦...这样一来肯定闷死了哦...想约朋友的...但是有懒惰哦...而且怕他们都不得空哦...她们那里还记得我哦..费时问来...也是白费的...心淡哦...T.T...
今天一早起来...就跟我的爸爸出去吃早餐咯... 死爱装酷哦...还特地叫我拍的叻.."^_^...

玩偷拍哦...还好不是很丑哦...hahaha...^^
闷咯...
haiz...原本是要待在家的...但是真的很闷哦...最后还拉我的妹妹陪我逛街哦...至少我们两个都不会那么闷哦...嘻嘻...^^...原本我很有心情去吃东西的...打算去吃sushi king 的..怎知道多人到...真的有那么好吃咩...haiz...吃不到的葡萄都是酸的啦...嘻嘻...如果不好吃...我也不会说要去吃噢...haha...最后还是去了旺角吃东西哦...
Drink...^^

不懂要讲什么了..."^_^


妹妹的...好像很好吃哦...^^

嘻嘻...这个...当然就是我的咯...我on diet 嘛...haha^^...


吃到这个样子噢...

之后我就去padini买了一双鞋子噢...手痒哦...但是就可怜钱包咯...T.T...
没有关系哦...值得就好咯...^^

看...美吗...?我很喜欢的叻...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