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去gai gai 咯...^^

星期日了咯...^^...哇...今天一起来就给我的妈咪...拉去陪她剪头发啦...买东西啦...还真的很忙哦...hahaha...在车等待妈咪的我...就太无聊了..拍拍照片咯...hahaha...
说明是星期日哦...肯定是有出去gaigai 的咯...^^...hahaha...这次我带埋我“可爱”的妹妹出街哦...“可爱”的意思就是很吵的意思哦...hahaha...^^...哎哟...我的爸妈竟然要我帮他们做很多的东西哦...又供车啦...买东西啦...还有拿手表去修理啦...hahaha...但是这样也很好啊...至少有东西做嘛...不会闷闷那样只是逛街哦...^^...除了我跟妹妹之外...也带我的男朋友出哦...^^...到了之后我们就去做完爸妈叫我做的事情哦...走着走着...脚都很酸了噢..."^_^...还有啊...讨厌bb叻...弄生气我了...还在对我耍性格哦..还要站到远远哦...讨厌哦...不哄我还不用紧哦...还要耍性格哦...但是最后还是我赢了啦...hahaha...^^...bb还是哄回我了...^^...由于脚真的很累了...再加上妹妹也吵说找个地方坐下哦...所以之后...我们就去McD吃东西那样咯...^^...


看我的妹妹在做什么哦..?
原来.......................

看看这个傻瓜在做什么哦...?在照镜子哦...hahaha..^^...爱美到...给我妹妹偷拍到哦...hahaha...真的给我的妹妹气到哦...懂为什么吗...?就是一直说为什么我跟bb没有合照哦...就我觉得奇怪嘛...但是我知道bb很想要的..相信每一对情侣都很喜欢拍合照吧...但是我....也不知道啦.."^_^...但是最后还是跟我的bb拍了第一张我们的合照哦.......^^....
第一张的合照哦...BB and me...^^...


bb送的巧克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