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倒霉的星期三...

星期三...今天原本是可以让我好好做猪的大好日子...那是因为今天不用去学校嘛...hahahaha...^^....但是因为有几位朋友讲要replace class....因为她们星期五都不要来哦...那么我只好跟着她们咯...其实也没有什么损失啦...这样一来...星期五就不用来学校啦...也挺好啦...连续三天休息...而且也可以顺便温习功课哦...因为week 3 就要考Tamadun Islam了...所以要勤劳一点咯...幸运之神好像慢慢的离我而去...倒霉的事情慢慢的发生了...天气原本是晴朗的...但是.......................去到学院的时候.....它竟然下起大雨了...........其实下大雨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因为我.......没有带雨伞....!!!!...这个才是我的问题哦.....可怜的是就连跟我一起搭lrt的朋友也是没有带雨伞的......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只好淋雨进班哦....真是给我的朋友她们讲中哦..."^_^...不带雨伞会很后悔哦...甚至我的男朋友也是这样说我哦....因为啊...我一向都不带雨伞的...因为一向来都没有事情嘛.....哪知道今天会这样哦....而且我还很肯定说没有事的啦....haiz...都怪自己讲话太过肯定了...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哦...hahahahaha...我的朋友她们都好像老人哦...hahahaha...^^...开玩笑的哦....经过今天后....我一定提醒自己带雨伞哦....不要再做落汤鸡了...."^_^...因为那样很丑哦...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