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胃痛记

痛痛痛...从昨天晚上就痛到今天早上...还以为吃了早餐就会没有事情的...怎么知道去到学校还是那么痛...根本就没有好过那样...而且又忘记带胃痛药去学校吃...这次一定很痛了哦...T.T...再加上今天是八点的课...真的有点痛到不想来学校的感觉...但是没有办法啦...因为答应了朋友哦...不可以放飞机哦...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咯..."^_^...而且今天原本打算上tamudun的课...但是肚子很不争气...还是不停的痛...就是很隐隐作痛那样的感觉...那种感觉最难受了...跟几个好朋友哈拉完后...朋友们都大概已经很清楚我的健康情况哦..."^_^...谢谢大家的关心哦....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哦...应该没有什么事情的...你们就别太担心了...^^...之后我就一个人搭lrt回家...今天是我那么多次以来...最难受得lrt之旅...再加上肚子的痛...lrt里面的人挤...真的有点想吐的感觉...为什么...????真得很辛苦叻.............最难受的时候不止是在lrt里面...在BUS里面才是最难受的时候...现在我才发现bus原是那么的讨人厌的...为什么平时的我没有发现这一点的...莫非平时是因为我的老毛病没有发生吗...????在bus里面一点冷气也没有...而且今天不懂走什么霉运哦...给一大班黑人—印度人...包围着...虽然我的肤色也是黑...但是我跟你们也不是同类嘛...也不需要那么近的嘛..."^_^...那种“香味”...真的有点想作呕的感觉...但是还是忍到回家...快快吃胃痛药...然后快快休息哦...^^.....

1 comment:

  1. 每次叫你吃东西都不要。
    看吧!现在胃痛了,怕了吧!
    而且还瘦得像竹一样。
    你学校kantin没巧克力卖吗?
    如果下次在那么紧急的关头就找巧克力吃吧!
    会比较好一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