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搞笑的三人组...^^

星期六...通常都是会闷闷的度过哦....但是今天却约了顺杰...文静...我...我们三人一起去我的学院...也可以说是有意义啦...^^...他们说要报名哦...不知道是不是啦....最搞笑的我竟然睡到差不多十一点哦..hahahaha....但是也不能怪我的嘛...你们又没有告诉我大概几点出哦...可怜的我...还要给你们讲是猪哦...我才不是哦...你们才是哦...hahaha...上车了之后...就开始讨论去那里吃东西哦....haiz....真的败给你们哦.....又是吃哦...我刚睡醒都还没有要吃哦.....hahahaha...没有办法啦...猪是这样的啦....我明白的...hahaha...^^...还去到蛮远的地方吃东西哦..."^_^...头都晕哦...@_@...之后就开始我们去学院的路程了.....哎哟...真得很抱歉啦...带大家走错路哦...T.T...但是我也不想的嘛...只是你们走的路...我真得很不会叻...我只是会认一条路而已哦...我是路痴嘛...体谅一下嘛...我们还真地走了一大圈...好像逛街似的.....很抱歉啦.....还浪费了很多汽油哦.......虽然这样....我们一路上还是有说有笑的......hahahaha...^^.....终于........到达目的地啦........hahaha...^^...到那儿的时候...他们就一起去问各自的course之类的东西......顺杰好可怜哦.....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竟然说不受他的申请...因为他的spm results....."...."....所以没有的申请咯...可怜哦...而我们之中最老的文静大哥...就有的申请咯...但是我看他还是不知道要选哪一个科目的啦.......hahaha...顺杰也别太灰心啦...别的学院...甚至大学还是会受的....加油哦.......!!!!!!!!!!!!!!!....还有一件事没有讲的是.....文静驾车真的一流到...不习惯的人...还真的会晕车哦...如果坐他的车哦...还真的跟我的朋友...阿兴.....他驾车也是很快...有的比哦.....驾车一样那么危险哦...又贴车贴到近近哦...真得很怕他撞下去哦...还是比较喜欢自己驾车哦...因为我只是跑20哦...hahaha...^^...那像他们哦...跑100以上哦.....还以为自己驾跑车哦..."^_^...hahaha...^^...

1 comment:

  1. yerr larhx..juz ur self drive slow slow oni marhx...
    den say mii drive fast f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