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关心地球...熄灯一小时...


2009年3 月28日...今天我国举办了一个活动...就是关心地球...熄灯一小时...这个活动已经在各国举办了...而且已经举办了三年了...熄灯的时间就是由8.30pm-9.30pm...在报章上..得知蛮多的百货商店...都支持这次的活动...而我的家叻...?我相信应该有蛮多的家庭都很不会去参加这个活动...初初我还以为我的家人不会理会这些活动...因为毕竟这个不是固定要熄灯的嘛...怎知道我的妈咪..."^_^...还真的去熄灯哦...hahaha...^^...家里面的灯还真的关到完...真的漆黑一片哦...哎哟...还要关灯足足一个小时叻...还满热的哦..."^_^...当家里面的灯关到完的时候...最吵得就是我的妹妹了...呱呱叫那样哦...而且她不是热...也不是怕黑...只是说要感受一下黑暗的气氛...还真地给她气倒哦...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噢..."^_^...hahahaha...还有她还真的以为正在拍鬼片那样...自己那样的爽哦...hahaha...甚至以为自己在鬼屋探险那样哦...喊喊喊哦...而我只是觉得很热哦...没有其他的感觉了...并且我发现好像只有我的家熄灯而已哦...其他的家完全的没有熄灯嘛...好不容易才挨过了一个小时哦...虽然只是关那么的区区那么的一个小时....但是也足以代表关心地球的一个举动吧...希望大家也可以关心一下地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