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TaKE Sem 2 REsult.....^^

很闷啊...哈哈哈...嗨...今天又要早早就起来去上课哦....没有办法咯...八点的课是这样的咯...最讨厌八点的课了...又累...又没有精神...去到学校也只是打瞌睡而已哦...浪费精神...也浪费我的时间..每当有八点的课...的时候...我很希望时间可到停住在那一刹那...那样一来...我就不用起床上课了嘛...哈哈哈...今天除了是要上早课之外...也是我sem 2 results come out de 重要日子...惨啦...T.T...wuwuwuwuw...肯定会fail很多课的...因为啊...我考试的时候...其实一点信心也没有的...如果真的又fail的话...也不可怪任何人咯...那是因为我懒惰嘛...T.T..haiz...上完lecture过后...我就跟几个朋友去check sem 2 de results...看着朋友们都及格...其实我的心情变成更加的沉重...只是我的样子看不出而已哦..."^_^...看看看...我的成绩...........................................................竟然.......................出乎我的意料....all pass leh.................yayayaya....yeah...yeah....yeah....yahoo.....hahahahahah.....我很开心叻....Although don has A.......but give me...tis is already is gud results to me adi de................yayayaya.....!!!!!!!!!!!!!!!!!!!!!!!.....至少不用resit啦...因为如果resit的话.....my parents sure scold me de.......因为啊...他们肯定我会因为谈恋爱而荒废我的学业的....当时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一样可以勤劳读书的.........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