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超丑的事情..."^_^

今天我跟平常一样的搭车去学院...以为一路上都很顺利的...(因位平常都是一样的那么过的嘛)...不会发生什么突发的事情...但是...今天有一件很“鱼”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刚上巴士没有多久...电话就突然响了起来...感觉上就好像有重要的事情那样的...我就连忙拿出我的手机...当时的我手上还拿住一个水瓶的...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吧....于是我就将我的水瓶放在一边......怎知道那位巴士司机...还以为自己驾跑车哦...还学人飘移哦........"^_^........还真顶他不顺哦...可怜的事情就发生了...我的水瓶就那样的倒在地上...它还要滚来滚去那样的....那时的我超丢脸的.....而当时的我又忙着听电话...根本无法捡它起来....真的是paiseh到不会形容哦........之后就有一位好心人帮我拾了起来...真的很谢谢他.....但是他的脸上的带着有点嘲笑的感觉......我真的很无地自容啦...........haiz...........真得有点不像再搭巴士的感觉了.........而且以后搭巴士都不要听电话哦.....如果当时手上是有拿东西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