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第一个blog...

嗨...大家好...hmmm...不知道要写什么哦...哈哈...^^...就自我介绍先吧...我的名字叫瑞萍...或者你们叫我apple也可以的...今年还是十八岁...哈哈...因为还没有过生日嘛...我最大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年年都是十八岁哦....哈哈...^^...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哦...我的出生日期是18/5/1990....金牛座...很多人说金牛座的人都很固执...但是我不觉得的...哈哈...我现在还在念书...在tarc college 念pr course....我有一个对我很好...很疼我的男朋友...^^...也有很多很多的废朋友...哈哈...我是一个很爱搞笑...很废的一个人...甚至有时我的朋友都顶不顺我哦...哈哈哈...但是真实的我...又有谁正真的了解我呢...我看应该没有几个吧...其实我是一个很爱哭的人来的...但是朋友们通常都只是看到嘻嘻哈哈的我..可能我不想给朋友看到不开心的我吧...你不开心...朋友们...自然而然也会跟着不开心...我不想给朋友看到这样的我...所以...我只好在blog里面写下我的心情....那全部都是我的心声...希望可以给正在看着我的blog的人...一起分享我的开心...不开心的事情...就这样咯...^^

2 comments:

  1. 有没有搞错“废的朋友”你要这样形容吗?
    其实啊,你是有一点固执的啦。
    虽然我不太了解你但是啊,有时候都会知道你的想法啦。

    ReplyDelete
  2. 我真的有点固执哦...?固执在那里哦...?告诉我吗...?可以让我改过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