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无聊的星期天...






又到星期日了...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呆在家又太闷...只好陪我的dear出去咯...hmmm...就讲好了今天一起去看戏的....haiz...肯定又是要等他啦...真得很闷的咯...他每次都是这样的...不是睡迟迟...就是说没有车哦...但是如果是没有车...我是可以体谅啦...但是有时是因为睡迟迟的咯...我最讨厌就是他这样的啦...真的跟猪没有分别哦...hahahaha....^^...虽然会很生气啦...但是最后还是会乖乖的陪他出去咯...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哦...又是要等他的电话...walao...差不多要一点了咯...他还是没有打电话来哦...真的气到...不会形容哦...haiz...就算是要等车...至少也打电话来告诉我一下吧...害到我还以为没有出了哦...心情都down起来了啦...真的想生气到不想出了哦...但是....................最后....................我还是陪他出去了...但是没有去看戏...因为我真的没有心情了.......T.T....就去逛逛街那样咯....^^...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力逛啦...因为胃有点痛痛啦...但是不是胃痛啦...是月经的痛啦...T.T...可怜啦...今天的收获就是买了两个可爱的狗狗...原本一个打算买给妹妹的...怎知道她说不喜欢哦...扎到..."^_^...可怜的狗狗...没有人要收留它...没有关系啦...我一个人要完两个...或者一个给我的dear也不错啦.....^^...之后dear也买了一个镜子给我哦...形容到我很爱照镜子..."^_^...说不用再用电话照了哦...这样也可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